2016年1月3日星期日

迟来的后续缘分把句号画上

2012年那次短暂相聚后 我很不舍B的离开
在那之后我还把她放在心上好久
一直相信我和她的缘分未完
别误会,我们只是朋友
只是我自己喜欢上了人家
所以就这样 每到夜深人静时
我会想起她 就这样 我把她放在心上好多年
2011年喜欢上她 2012年后我再也没再见过她
直到2015年 我相信这是缘分
也许也是因为吸引力法则
2015年的两个月时间 我和她在同一个地方实习
那时的我其实早就慢慢的把她放下
因为在那之前我就知道她交了个男朋友
我也比较理智了 知道始终要放下
既然上天给了我和她再重逢的机会
我就好好地待在她身边 和她聊聊天 一起吃吃饭
这些都是我曾经梦寐以求的
但是时过境迁 当时的我已经不会把这种事情当成一种幸福
我其实无感了 不过这也算是给以前那么喜欢她的我一个交代
实习结束后 我们也再度回到各自的生活
我不知道还会不会有机会再遇见她
就算有 也是短暂巧遇
见与不见 我也在也无所谓
实习结束后
终于我可以和自己说 句号画上了 故事结束
等了3年,用两个月画上句号
这个故事 我用两个字形容
平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